彰化中部青藤婚紗~ 礦泉水男  

 

在第一次逛逢甲夜市的時候    走在斑馬線上的我們紅燈突然亮起   似乎沒有考慮的時間  

很自然的手就牽了起來..........    從此再也沒有放開過.........




彰化中部青藤婚紗~ 礦泉水男  

 

 

在2002年的夏天   那一年在中區職訓相遇

記得 那一年剛進職訓  巧蓁 都會和同學一起活動  在某天早上   我多買了一份早餐  

同學的起鬨下    終於鼓起勇氣攔下了    她

小姐: 這份早餐請妳吃   可以跟做個朋友嘛?

(得到的回應竟是.......先生: 我不喝奶茶耶!  當時真的楞住了!)


於是第2天的早上我換了紅茶,又再來一次刻意的相遇......結果......

(抱歉我也不喝紅茶耶!又在一次的愣住........但我得到了一個回應~~~)

先生:我不喝有糖的飲料.

在那天中午吃飯的時候,我...下定了一個決定~~

我買了多喝水.....走阿走阿!!~ 眼睛突然閃過有人拿著綠茶園走過,是她耶~~~~

小姐:你不是不喝飲料嗎? 先生:這不是飲料,這是無糖綠茶.......(p.s:一般人應該認為這樣應該已經結束了)

but.....他終於從我手中取走了多喝水......從此我多了一個外號叫做   礦泉水男


彰化中部青藤婚紗~ 礦泉水男  

彰化中部青藤婚紗~ 礦泉水男  

 

彰化中部青藤婚紗~ 礦泉水男 彰化中部青藤婚紗~ 礦泉水男  

彰化中部青藤婚紗~ 礦泉水男 彰化中部青藤婚紗~ 礦泉水男  

從剛認識的我們似乎是兩條平行線,誰也沒想過竟然會一路走來(相識.相知.相惜),從對顏色攝影完全

沒有概念的我們,一起學著攝影影像編輯,從很多人覺得困難的拼圖,我們試著把伊片片不相同的碎

片,一起組成每幅美麗的圖畫,共同騎著單車挑戰每一座高山,一起感受騎著單車在高山上享受的森

林浴,真的一起將我們原先覺得不可能的願望,都慢慢實現了.

 

彰化中部青藤婚紗~ 礦泉水男 彰化中部青藤婚紗~ 礦泉水男  

 

彰化中部青藤婚紗~ 礦泉水男 彰化中部青藤婚紗~ 礦泉水男  

 

彰化中部青藤婚紗~ 礦泉水男  

 

 

 

攝影:社長桑   

彩妝.造型:Ju

燈光:ㄚㄚ

美編:什麼貞

場景:彰化伸港海邊

天氣:日正當中

道具:兩瓶多喝水&一則愛情故事

 

 

 

青藤粉絲專頁

 

 

 

 

 

 

 

 

 

 

 

 

 

 

 

 

 

台北 台中  彰化 員林  婚紗攝影 婚禮紀錄攝影  新娘秘書 走拍婚紗攝影  婚紗工作室   自助婚紗攝影師 造型師 日系自然風格婚紗

 

arrow
arrow

    本質.青藤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