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找一首情詩送給我的直角學長
 
I will burn even as a phoenix

With the fire of your kisses,
And I will die.
Life will return with
The breath of your sighs.
Even as the net woven
With the cords of love,
Do you tie me to your heart
As long as you will be faithful to me.



這是直角學長想對娃娃說的話.................      

         

從前我只知道向前邁步                在暮然回首才發覺幸福近在咫尺


而你~

就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幸福                                你選擇把未來交給我........


而我也將盡我最大之所能地來呵護........妳...........


與你牽手一世...............


娃娃的喜怒哀樂 直角學長將是你的守護者












































後記: 或許當娃娃看到這一篇文章時 才會發現原來直角學長也有一段話要送給妳

          這是一個驚喜的小禮物      ㄏㄏ 妳應該很感動吧!      

          我想等到你白髮蒼蒼時         我們都己忘記了        但是這是屬於你和威有的記憶       到老都不忘記.........


攝影:蘇璟隆

燈光:仙草

造型:妤如

美編: 怡珊

文字:   娃娃 .     直角學長           後記:  青藤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質.青藤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