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性婚紗 

 

 

時光滾動    點點星空  從一場美麗的邂逅  開始走進了一場愛情漩渦

我們

在潛意識裡遊走

畫面總是停格在你(妳) 的臉孔



這一刻

寂寞終於停止了揮霍....

 

IMG_9457.jpg 

 

在醫院工作6年從不曾相遇---

直到那天我去復健,遇到了你,才發現我們這麼近,只有一層樓的距離---

可是多了730個日子的我,遲遲不敢靠近--

若不是那天你突然出現在體育場,我想我們就只是一場美麗的邂逅...

IMG_9186.jpg 

 

IMG_9190.jpg 

 

IMG_9179.jpg 

 

 

IMG_9180.jpg 

 

 

急性子的我配上慢郎中的你...
剛開始真的很辛苦...

 

 

 

彰化婚紗 

 

 

彰化婚紗 

 

 

IMG_9204.jpg 

 

 

IMG_9216.jpg 

 

 

IMG_9240.jpg 

 

 

IMG_9251.jpg 

 

IMG_9044.jpg 

 

 

 

我 奕廷 一個人剛來彰化的時候
家人不在身邊
朋友不在身邊

下班之後疲憊的身軀
回到家卻面對著冰冷空盪的房間

尋尋覓覓
擺擺盪盪的過了四百多個日子

緣分來的時候就這麼其妙

我遇到了妳 迎星

 

 

IMG_9312.jpg 

 

 

妳的笑, 撫平我心中受傷的缺口
我想永遠和妳在一起...從那次見面一直到現在, 是我心裡的信仰

我的個性溫溫吞吞, 常常讓妳覺得很生氣難過
妳氣了半天, 我卻還不知道為甚麼發脾氣

但我是愛妳的
不是甚麼都無所謂

我是在意妳的
也許表現的很平平淡淡
但我永遠將妳放在心臟的最裡面
隨著妳的心情跳快跳慢

我想做妳的守護星
永遠伴在妳身旁..............

IMG_9489.jpg 

 

IMG_9449.jpg 

 

 

彰化婚紗


攝影:  蘇sir

造型:  小如

燈光:  小婉

後製:  13

文字: 彰基 奕廷&迎星

更多照片 請至相簿觀看




彰化婚紗
彰化青藤婚紗
中部婚紗攝影
台中婚紗展

 

 




學姊還說{我是老虎你是貓}...

我--真的很委屈,我不過比較活潑...旁人都被你這披著貓皮的豬騙了啦...


老實的你總是務實,但我想要的想做的.你永遠支持鼓勵...
即使很忙還是將我擺在第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質.青藤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